快乐的宝贝

我看文没什么雷点,所以无论说以前古早的设定,玄幻的画风我都适应良好,特别有一点,我能把作品和作品分得很开,我以前是看过原著有关电视剧的,但没有因为名字和一些设定一样被劝退,对我而言,每一个作品都可以有联系,也能被独立看待。

我觉得同人有两种,一直是根据原有故事,让自己喜欢的角色,在原本经历过的人生基础上,继续生活。另一种是把自己喜爱的角色拉到自己给他创造的世界里,新的家庭背景、新的结局,很多时候是为了让自己喜欢的角色幸福而已,当然也有同人写be这先放着。

我认为耳雅应该属于后者,就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,给他们一个新的过去,新的世界观,在那里时候会怎么样。如果真的把龙图里的大宋和现实挂钩,那元朝能建立,一定是奇迹再现,什么生化武器能把龙图这一大帮子人搞无了,如果真的有,也不用建立元朝了,🌍上还有没有活物都另说。还有关于赵普,赵祯千万不要把他们和历史挂钩,自古君王几个好人啊,而且历史上赵普如果会武还那么厉害,也多半不会被重用,估计也是个坐冷板凳的。

还有关于cp,我眼里的cp不一定指情侣,而是组合,就是这两个人一起有化学反应,要想林黛玉伏地魔这种横跨中西的“大热”cp都有,火车动车都有同人图,世界之大无奇不有。这样看龙图里这些cp有什么不能磕的。不用特别在意他们是不是真的有一腿,他们有四条腿。

对我来说,龙图真的是磕cp的圣地,毕竟正主夫人和一群书院才女都在和我一起磕。人一生遇上很多人,不一定喜欢的都是爱人,还有贵人、知己、亲人、兄弟…所以看龙图真的要保持一个,向着追寻幸福的方式打开。外面再厉害的,说什么唯我独尊的那几位,见了妖王还不是被拿捏。就是那种我在外面无论混得多么风生水起,回了家我还是家长的仔仔。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,也很好。

关于金手指,这完全是当年古早文的标配,牛皮轰轰的身份,超出常人的天赋能力。我觉得没什么,因为他们和那些父母双亡的龙傲天不一样,他们有家人,他们也许强大,但血统不是万能的,他们得自己摸索,没有人是完美的,无所不能的,就连妖王也是离开了百年,才换来后面的幸福。在成长、在互相扶持、碰撞,那种火花是很特别的,我个人真的很喜欢。

说点令人快乐的cp吧,我想把猫鼠放在最后,因为它的糖实在是太多太细节了。当然文里面随便一对都很有磕点,一对对来吧#(太开心)(撸袖子)
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